close

今天算是我和大牛的小小約會 ♥ 

前一天晚上大牛先生就 survey 了一間很像很厲害的早午餐

於是他就規定我必須早起吃早午餐 ( 11:30 以前 哈哈哈哈哈 )

小胖瘋子因為受到美食的誘惑在 11:00 自行起床 

於是大牛先生感到十分欣慰 立馬帶小胖瘋子去填飽肚子 ~~~~~

IMG_6378

其實 AM 是一家很嬌小的店

但是小胖瘋子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有種 ....... 特別神秘溫馨的感覺哈哈

可是對於大牛這種高 ( 肥 ) 大 ( 胖 ) 的男生來說它覺得十分擁擠 

IMG_6379  

這是餐廳一角的擺設  十分的可愛

很像日本那種卡哇依小雜貨店的風格

 

 

IMG_6380

IMG_6391  

IMG_6392 IMG_6393 IMG_6394  

這是菜單的部分 

小胖瘋子個人覺得超~~~~~級~~~~可愛 

看看滾滾胖胖的貓頭鷹真的覺得很融化

這菜單太符合 AM 的風格了 !!!

小胖瘋子簡直太喜歡這裡的佈置擺設 

完全就是青春小少女的秘密小閣樓的 Feeling 阿~~~

 

可是一到點餐櫃檯卻發現竟然沒有人

小胖瘋子只好往廚房叫了叫

等了約3分鐘才有服務生來幫我點餐

小胖瘋子本來想點 台客男子漢 哈哈哈哈哈

 

絕對不是因為我很man 是因為內容物的鹹豬肉很吸引我 

感覺就超特別的阿~~~

可惜到了櫃檯才得知今天沒有鹹豬肉 images  

服務人員說通常鹹豬肉要假日才會供應 下次假日小胖瘋子再來試試~~

所以有選擇性障礙的我又抉擇了好久

於是服務生又再度進廚房忙碌

等到我決定好之後又往廚房裡頭叫

這次大約等了5-7 分鐘才有服務生出來點餐

我個人覺得雖然這間早午餐空間小

可是客人卻非常多

這時應該要有適量的人員安排

例如 無論廚防再忙 櫃台負責點餐的人一定不能跑不見 ~~

可是這只是一點點小缺點並不影響我吃飯的心情 ㄏㄏ

 

IMG_6389

這是小胖瘋子點的  法式鴨胸佐藍莓

會點這道除了因為台客男子漢今日沒賣之外

其實它本來就是我在考慮的選項之一

而且在小胖瘋子從餐桌走向櫃台的路途中

看見超~~多人的桌上都擺了這道料理

所以嘿嘿嘿嘿 它就出現了

我其實很不喜歡吃台北的這種法式吐司 

每次吃都覺得乾乾的 沒什麼味道

可是可是 !!!! 這個法式吐司也太好吃了 !! 

不僅僅是口感軟綿 

我還發現了原來它裡面偷偷加了 cheese ~~ 

附註一提 其實小胖瘋子超級不喜歡 cheese  

可是可是 !!!! 它卻讓我在不知道有 cheese 的存在前提下

覺得它吃起來好好吃

 真的是融合得天衣無縫~~~~

其他的沙拉 薯條 還有炒蛋 都非常好吃

再來 登登登愣~~~~

重頭戲中的重頭戲 !!  鴨胸登場 !!! 

Oh my godddddddd ~~~~

鴨胸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

是你想像不到居然可以在這種小店吃到的超高水準

鴨胸肉熱騰騰的 非常香  不會太乾 不會太濕 處理得恰到好處

小胖瘋子建議一定要趁熱吃 ( 雖然它冷了也很好吃 )

不過畢竟食物還是要熱熱吃呀 ~~~

這道 法式鴨胸佐藍莓 真的是沒有辜負了小胖瘋子的青睞

也沒有枉費它被評選為店內的第一名 

真的是 瑪西搜呦 ~~~~~~ ♥ 

 

再來介紹大牛先生點的 男朋友

名字是不是取得超級可愛 ~~~~ 我都戀愛了 ~~~~

IMG_6390  

這道看起來也很棒 據大牛先生的說法是

很好吃 

不要懷疑 大牛先生就是只有這個評語

因為他是一個堪稱根本沒有文學素養的人

所以只會說最直接的感覺 哈哈哈哈

小胖牛們別見怪 ~~~~

 

✘✘✘✘✘✘✘✘ 

整體而言呢 ~

無論是餐廳裝潢或者餐具設計都令人覺得很不錯

食物更是不用多懷疑的美味

這家 AM 田原早午餐在小胖瘋子心中評價是很高的 

絕對會是我願意一訪再訪的好店 ! ( 因為我一定要吃到鹹豬肉 !!! )

如果有機會小胖牛們一定一定要來試試呦 ~~~ ♥ 

 

✘✘✘✘✘✘✘✘

 

店家資訊 : AM 田原早午餐 彰化縣員林鎮光復路8-1號

店家電話 : 0970-045183 

 營業時間 : 08:00-16:00

CP值 : ★★★

小胖瘋子評價 : ♥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ww.candyam.com.tw

上為AM 田園早午餐 FB呦 ~~~~~~~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胖瘋子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